在站台上看到他在看我 拿起相机拍他 

刚开始他还很羞涩 也好像不知道我在干什么 

我在嘴边比了个微笑的手势 看他笑了 又继续拍 拍完低头翻相机咧开自我嘲解的笑 

相机里笑得真好看 送他两排白牙和拇指比的赞 

整个过程持续几分钟 扭头看有没有来车两次 

等车慢慢开动 他挥手告别 我挥手告别 他比了个飞吻 

然后我的车驶进站彻底挡住视线 上去找位置坐下 没有任何改变  

没所谓 人总要在一些阳光照进的日子 花时间欣赏徒劳无功的琐事 

(但有没有一点像before sunset和before sunrise???)

(哈哈哈哈哈哈哈捂脸)

 
标签: 纪实 摄影 X100 lomo
评论(5)
热度(65)

风中的树

© 思鹭 | Powered by LOFTER